[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规划公告,李沧区绿城理想之城D-2-2、D-2-11两地块规划变更方案公示。此次规划主要调整了项目车行出入口位置,以及调整部分办公楼的的层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杨海英)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规划公告,李沧区绿城理想之城D-2-2、D-2-11两地块规划变更方案公示。此次规划主要调整了项目车行出入口位置,以及调整部分办公楼的的层数,地下建筑面积和停车位个数稍有调整。

根据规划,李沧区绿城理想之城D-2-2、D-2-11地块位于金水路以南、延川路以东,项目建设内容涵办公和商业。为满足新的消防规划的要求,结合市场需求,此次规划作出如下调整:

1、调整总平面布局形式及出入口位置,取消D-2-2地块金水路车行出入口

2、调整建筑层数,北侧办公楼由19层变更为18层,最南侧办公楼由9层变更为4层,沿湖商业进行优化设计。

3、具体规划方案经济技术指标如下图:

根据规划,方案调整后,D-2-2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0954.8㎡,总建筑面积38663.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500㎡,地下建筑面积12163.2㎡,容积率2.42,建筑密度46%,绿地率20%,停车位318个。从方案图来看,D-2-2地块规划建2栋18层和9层的办公楼。

D-2-11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2982.2㎡,总建筑面积2203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600㎡,地下建筑面积8434㎡,容积率1.05,建筑密度41.5%,绿地率20%,停车位164个。从方案图来看,D-2-11地块规划建6栋1-3层的商业楼和2栋4-9层的办公楼。

从地里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金水路以南、延川路以东,北观卧龙山景,南临李村商圈,周边万达广场、gala广场等商业集中,未来两地块的建成也将助力绿城理想之城小区内部商业配套的进一步完善,目前绿城理想之城主推留香园,为稀缺法式创新小别墅,户型面积在170-200㎡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