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青岛黄金海岸(住宅)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380号,未来将建设7栋6·11层的多层住宅,同时配建商业及社区配套设施。

9月7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青岛黄金海岸(住宅)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380号,未来将建设7栋6-11层的多层住宅,同时配建商业及社区配套设施。

根据公示,青岛黄金海岸(住宅)项目由青岛融兴馨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3万㎡,规划总建面约7.95万㎡,其中地上计容总建面约4.56万㎡。其中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59万㎡,容积率仅为1.55,总建筑面积约7.3万m²,地上建筑面积约4.01万m²;远期规划地块占地面积约0.44万m²,容积率1.25,地上建筑面积约0.64万m。规划建设住宅、商业及相关配套等。

从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将建设6栋6F~11F住宅楼、1栋11F住宅+商业楼、配套等,是一个以洋房为主的高端居住小区。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黄金海岸(住宅)项目位于崂山区前海一线,云岭路和香港东路交叉口,紧邻青岛大剧院,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周边交通、商业、景观等配套完善,是不可多得的黄金地块,建成后也将成为妥妥的海景豪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