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德安路(宜阳路至南丰路段)道路整治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继10月27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市北开封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之后,28日又发布了《德安路(宜阳路至南丰路段)道路整治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这一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市北区南昌路片区德安路,将由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负责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德安路(宜阳路至南丰路)全长约350米,现状路宽约6.5米,道路两侧为已建成小区,为解决该段道路车辆拥堵及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拟对该段道路进行拓宽整治。

原规划德安路线形走向与现状道路差距较大,现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德安路规划道路线形,取消北侧规划绿化带,在现状路基础上向北侧拓宽,车行道由6.5米拓宽至10米,调整后规划车行道宽度保持不变,人行道与南侧绿化带宽度局部调整,并依据调整后道路断面同步配套建设市政管线设施。

因道路南侧土地征迁问题,本项目拟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实现道路拓宽,南侧人行道及绿化带作为二期实施。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