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4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青特悦海府C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11月4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青特悦海府C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建设12栋8F-18F的多层与小高层住宅,同时配建社区养老与社区配套设施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青特悦海府C地块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双流高架西、胶州湾高速南,项目将由青岛青特华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所在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5.182万㎡,总建筑面积约12.16万㎡。

项目将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涉及,形成南低北高,层次得宜的城市天际轮廓;同时配备多项社区配套,结合步入式社区入口大堂,提升小区业主的居住体验;结合人性化的景观设计,流动的道路系统及现代的建筑立面,营造富有生活气息的品质社区。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青特悦海府项目位于城阳区白沙湾板块,这里是近年来青岛楼市最热板块之一,先后聚集了顺城万科·海潮云起、星河湾、和达虹湾、天一仁和珑樾海、鲁昊棠霖湾的众多新盘,产品类型十分丰富,包含叠墅、小高层、高层房源在这一片区均有在售。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