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探访:2014年青岛8大"最贵地块"现状 快的已封顶|慢的还没挖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王爽 | 2015-06-26 06:55: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NO.8 海岸路2号地块——打地基

    标签:老企业搬迁地块

    成交单价:4970元/㎡

    前情回顾:海岸路2号地块前身为国棉一厂和青岛农药厂,目前已开发地块部分建有联城海岸锦城住宅项目。农历新年一过,海岸路2号迎来了马年首场拍卖会,当日拍卖师先后3次提高加价幅度。经过75轮激烈角逐,市北区海岸路2号地块被华融纺联(青岛)投资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4970元/㎡竞得,成交总价482555192元,接近5亿元。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地块面积超大、目前正属于打地基的状态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地块周围联城海岸锦城、海岸花园等新盘林立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地块毗邻杭鞍高架桥 交通便利

    地块现状:尽管当时的拍卖引得三家房企的疯抢,但是拿地到手之后的地块建设进度较慢。

    记者到现场看到该地块处新市北交通要道,紧邻杭州路和杭鞍高架桥,是联城海岸锦城和海岸馨园之间的,被两大新建小区环抱的一幅地块。施工标志牌上显示,2015年5月15日开工建设,光结构形式造价就超过1亿元,预计2018年5月8日竣工。

    目前该地块还处于打地基的阶段,除了钢筋、水泥、土石方等最基本的原材料外,现场还有3台打桩机、4台推土机在运行。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紧邻杭州路和杭鞍高架桥,步行5分钟可达青岛长途汽车站,日常出行十分方便。另外毗邻人民路、海云庵商圈,利群等大型商超,周边海慈医院、社区医院等医疗设施也十分多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