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探访:2014年青岛8大"最贵地块"现状 快的已封顶|慢的还没挖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王爽 | 2015-06-26 06:55: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NO.5 宁夏路87号地块——主体封顶

    标签:人才公寓

    成交单价:5300元/平方米

    前情回顾:2014年1月21日,宁夏路87号被海尔以成交总价9484.0585万元成功竞得,拍卖过程毫无压力。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宁夏路87号地块位于镇宁立交桥附近,土地用途包含住宅、商服用地,还规划建不少人才公寓,总占地面积5112.7平方米,土地用途包括住宅和商业服务设施。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海尔人才公寓从地块拍卖到封顶仅用1年半时间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地块位于市北镇宁立交桥

    地块现状:不得不说,海尔地产确实“神速”,落槌成交后不到1年半的时间内,两栋21层、22层的人才公寓及4层沿街商业都已经封顶了,住宅面向海尔集团的高级人才发售,沿街商铺现已定案名为海尔时代风景,向社会发售。

    宁夏路87号地块是青岛在建的四大公寓之一,也是地理区位最优越的一个了,地处市南区繁华地段宁夏路南侧,北临胶宁高架桥高架桥,西行五分钟可到达山东路,可以满足未来业主日常的购物、娱乐、休闲多方面需求。记者采访了解到,海尔时代风景正在销售66㎡-240㎡复式商铺以及主打小微办公的15㎡-260㎡户型区间、具有灵活组合分隔的低成本办公商业项目,首付24万元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