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探访:2014年青岛8大"最贵地块"现状 快的已封顶|慢的还没挖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王爽 | 2015-06-26 06:55: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NO.4 瑞安路20号、22号——开盘“日光”

    标签:老企业搬迁地块

    成交单价:6070元/㎡

    前情回顾:2014年年初的拍卖会让老企业搬迁地块着实又火了一把。拍卖当天,主持人先后3次提高加价幅度,两家竞买人不断进行激烈的博弈。最终瑞安路20、22号地块在经过64轮竞拍,才被青岛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楼面地价6070元/㎡,成交总价突破12亿元

    据了解,瑞安路20号为原青岛制钉厂原址,厂区已在2009年完成拆除工作;瑞安路22号为青岛自行车公司老厂区,该企业已于2013年7月1日发布厂区建筑物拆除公告。地块新规划包含城镇住宅部分51955.4㎡,商务金融部分13292㎡,划拨土地面积5719㎡。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秀兰禧悦都”地块现状(2015年6月实拍)

    现状:地块找到新东家没多久,“秀兰禧悦都”这一项目就正式问世了:南区为商业区,北区为住宅区,共有9座高层住宅,与办公建筑遥相呼应,并且配建幼儿园。

    今年1月17日开盘,秀兰禧悦都项目一期房源一小时内全部售罄,创青岛开盘速度之最。目前回迁房源已经建成封顶,商品住宅建至地上二层。该项目周边现有杭州花园、保利百合花园、颐和广场等多个新老居住社区,颇具生活氛围,新楼盘有中海临安府,目前售价在1.3万元左右,颇受老青岛人的喜爱。预计项目未来建设完工后,也将成为该片区域又一处大型综合社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