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0日-11月22日,由青岛市北区政府、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5市北区棚户区改造社会房源秋季推介会”,将在市北海云庵广场启幕。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2015年青岛市北区启动了多个集中片和零星片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为方便选择货币补偿的拆迁居民以最优惠的房价选择到心仪的房源,11月20日-11月22日,由青岛市北区政府、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5市北区棚户区改造社会房源秋季推介会”,将在市北海云庵广场启幕。

“2015市北区棚户区改造社会房源秋季推介会”将在市北海云庵广场启幕

    为期三天的推介会期间,保利、中交、中海、金地、海尔等十余家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将带着近30个优质楼盘亮相推介会,房源范围涵盖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等多个区域,另外现场还将面向广大拆迁居民推出限时优惠及特价房源;在推介现场成交的购房者,还有机会获得青岛新闻网提供的2000-3000元不等现金补贴。

近30家最火新盘一齐亮相 现场成交可享三千现金补贴

    本次房展会上,十余家品牌房企携旗下近30个楼盘参展,房源范围涵盖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等多个区域。推介会现场除了有品质好房外,各家楼盘纷纷推出了本年度最空前的优惠力度,帮助购房者在年末选择到合适的房源。

    其中市南区中城嘉汇限时优惠1万抵96折,并推出多套95折扣特价房源;李沧区海尔鼎世华府推出30套特价房,最高一套省8.5万,总优惠183万。市北区金玉良缘限时优惠5000抵95折,特价房源总房款再减11111,80㎡以上房源还送价值2888元品牌自行车一辆;樱花郡推出3套特价房,最高一套可劲省11万,总优惠32.8万;黄岛区瑞源香汐海小高层6000抵97折,多层1万抵97折,另外还推出一套特价房源,位于11号楼3单元602,特价8088元/平,面积87.63㎡,劲省1.28万。

    另外,此次房源推介会上,市北区中信城还针对征迁居民准备了“特别福利”:只要拆迁居民凭拆迁证明到中信城展台,即可享受92折钜惠,该优惠有效期到年底。除了特价房源和限时优惠之外,青岛新闻网还推出了现金补贴,推介会期间只要在成功购房,即可享受由青岛新闻网提供的2000-3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

主打便民服务 市北房产“福利会”再聚海云庵

此次推介会,是市北区人民政府与新闻网举办的本年度第二次房展会。

现场,除新闻网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看房车带居民看房、提供二手房业务咨询外,市北区政府将为市民开展征迁安置咨询,青岛银行也将为市民提供贷款方面的业务咨询。

展会现场,青岛新闻网将免费派送《展会优惠一览》。根据这份特讯,购房者可以轻松掌握岛城楼市最新行情,哪里打折、哪里优惠一目了然。

除了众多新盘,优惠十足的特价房,娱乐项目当然也不能错过。此次推介会现场,新闻网准备了充足的现金大礼,参展市民可通过游戏的方式获得好彩头。

六条看房车线路齐发 看房车网友同享限时优惠

    为了方便市民购房,帮助市民挑选到最心仪的房源,推介会期间除了可以了解参展项目的具体信息情况外,青岛新闻网现场还组织专线看房车,六线齐发前往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城阳和黄岛等区域,实地走访参观三十余家热销楼盘,并有现场置业顾问介绍项目。

    市民网友、参展的征迁居民乘坐新闻网看房车前往各项目,也将享受限时优惠、特价房源以及现金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11月20日-22日,市民直接前往海云庵广场青岛新闻网展台报名就可参与,也可拨打400-810-0532转666进行预约。

【相关阅读】

    中城嘉汇91-150㎡楼王将开 总132万起住市南认筹享95折

    青实樱花郡山景小高层均价15600/㎡ 137㎡三居全明通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