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春节过后,进入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假期的结束,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2018年2月25日—2018年3月3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482套(其中住宅成交2063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3.1%),新房总成交面积260703.57㎡。另外,各区市成交成绩单中,西海岸依然位居榜首,显示出经久不衰的关注度和发展潜力。

青岛新闻网房产3月5日讯(记者 孙青波) 春节过后,青岛楼市进入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2018年2月25日—2018年3月3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482套(其中住宅成交2063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3.1%),新房总成交面积260703.57㎡。另外,各区市成交成绩榜单中,西海岸依然位居榜首,显示出经久不衰的关注度和发展潜力。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上周新房市场延续了节后成交量立即越上单日“300套+”的态势,上周单日新房成交量最高的是周三和周二,新房单日成交分别为428套和405套。其次是周四、周五,单日成交量分别为376套和350套。此外,周一和周六单日新房成交量也超过了300套,分别是335套和316套。上周成交量最低点出现在周日,单日成交量为272套。

      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5.1㎡,这个数据显示出,改善型大户型一直牢牢霸占着新房市场成交的主流。

从各区市新房市场的成交数据来看,黄岛依然表现突出,以周成交582套的成绩遥遥领先,这个成绩比以往有比较明显的反弹性增长;莱西市上周表现突出,以一周新房成交量337套夺得亚军;即墨区新房成交量则稍有回落,上周新房成交量为333套,位居全市季军。胶州市仅次于即墨,一周新房成交327套。

主城区板块中,李沧区和市北的新房成交量仍位居靠前,其中李沧新房成交196套,市北新房成交151套。崂山区一周仅成交新房47套,市南区依然垫底,一周新房成交仅为3套。

其他板块中,城阳区和高新区基本持平,上周新房分别成交219套和195套。成交量最低的是平度,新房成交了92套。

“金三银四”低调开局 要买新房下手要“稳准狠”

春节假期之后,不少置业者开始看房选房,开始了新一年的购房计划。根据近期的成交数据显示:青岛楼市正在迅速回暖。从市场一线反馈的信息来看,近期几个新盘开盘大都热销,一旦有新房源问世,关注度也都非常高,这都证明目前青岛楼市仍然是卖方市场。另据统计,3月份入市新盘不多,推出的房源数量有限,市场仍然是供不应求阶段,有意向新的一年出手的购房者,一定要及时关注楼市动向,多看多打听,出手更要“稳准狠”,才能“抢”到好房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