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历了春节“返乡热潮”和三月小阳春,四月的青岛楼市房企加推的热情仍不减,以及在新落户政策的加持下,市场表现好于预期,“小阳春”热度持续。“银四”的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经历了春节“返乡热潮”和三月小阳春,四月的青岛楼市房企加推的热情仍不减,以及在新落户政策的加持下,市场表现好于预期,“小阳春”热度持续。“银四”的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用数据说话,为您呈现青岛楼市的真实情况。

针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锐理数据通过监测数据、公开数据对企业相关数据进行多方验证和复核,采取多方数据交叉复合原则,依照网签数据与市调价格综合统计如下:

2021年4月共签约新建住宅14709套,销售面积172.55万㎡,销售总金额251.06亿元。签约套数,销售面积与销售总金额均上涨,较去年同期同比涨幅分别为19.57%,19.54%和23.3%。

2021年1-4月青岛市共签约新建商品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以下皆为新建商品房签约数据)46773套,销售面积549.4万㎡,销售总金额798.63亿元。签约套数,签约面积,签约金额分别同比去年上涨59.3%,58.57%和60.94%。

在各区域的成交表现中,西海岸依旧占据榜单,持续领跑。共签约14053套,其中原胶南签约9156套;而城阳(包含高新区)签约8174套;胶州成交6832套;即墨成交6989套。

融创中国依旧蝉联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双项冠军。签约金额59.97亿元,签约面积40.40万㎡,主要来源于融创影都壹號(14.62亿元),融创中心(10亿元),融创维多利亚湾(8.17亿元),融创都会中心(6.62亿元)等。

海信地产位列第二,实现签约37.61亿元,其中海信君澜签约10亿元,海信依云小镇、海信灵山湾、海信九贤府、海信东山府、海信湖岛世家二期、海信积米湾、海信凤台世家、海信珠山小镇、海信花街小镇签约额均突破亿元。

和达集团以销售28.2亿元,签约面积14.43万㎡的好成绩,首次跻身进入了前三。和达智慧生态城(6.19亿元),和达海映山(3.88亿元),和达可园(3.78亿元)。和达其它楼盘亦是成绩斐然,和达熙园、和达中心城、和达正阳北岸、和达虹湾、和达上城、和达铭著、和达北岸悦璋销售额也均突破亿元。近年来,和达快速扩张明显,和达多个项目销售业绩也是直线攀升,捷报频传。

以下为房企销售榜单:

2021年1-4月新建商品房开发商销售金额TOP20


2021年1-4月新建商品房开发商面积TOP20

2021年1-4月新建商品房开发商面积排行榜TOP10中,融创中国以40.40万㎡进入销售面积TOP1,山东旭辉银盛泰凭借23.66万㎡成为第TOP2,龙湖集团则以22.02万㎡位列TOP3。

2021年1-4月商品住宅销售总金额TOP10

2021年1-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榜TOP10中:融创影都壹号以14.47亿元销售金额占据TOP1;银丰玖玺城以14.42亿元夺得销售金额榜TOP2;大云谷金茂府排在TOP3,实现销售金额10.59亿元。

2021年1-4月商品住宅销售总面积TOP10

2021年1-4月份商品销售住宅销售面积榜TOP10中:海岸万科城以8.68万㎡销售面积夺得榜单第一;融创影都壹号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面积8.49万㎡;融创维多利亚湾销售第三,实现销售面积8.05万㎡。

从上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银四”的青岛楼市基本还是延续了三月份小阳春的热度,“供需两旺”且“稳中有升”。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购房者购买意愿也十分强烈,这为后续楼市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计“红五月”青岛楼市还能延续“金三银四”的成交态势,会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35万+观看!吹爆这场直播!特价房首平一元、免费吃海鲜、五一狂送礼...

新品洋房首发!灵山湾海信花街小镇维拉认筹启动 118㎡样板间曝光

下个"黄金十年"属于文旅地产?青岛文旅也有大不同

双地铁+商圈群+名校旁!海信在这打出了张“王牌”

子女尚在青读书 父母已着急买房?网友:担心房价上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