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他在即墨香澜郡瑜院三期购买的住宅,按照合同约定2021年12月31日交房。如今,已延期7个月之久,开发商还没给明确答复。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朱颖)满心期待购买新房,延迟交付7个月之久,至今未得到明确交付时间?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他在即墨香澜郡瑜院三期购买的住宅,按照合同约定2021年12月31日交房。如今,已延期7个月之久,开发商还没给明确答复。对此,青岛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获悉,前期由于开发商资金紧张导致了项目的延期交付,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外墙、小区绿化、景观、部分室内设施均已完工,剩余部分正在顺利收尾。开发商也做出承诺预计10月交付。


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现场查看项目时情况

即墨香澜郡瑜院项目位于即墨温泉镇,项目分为三期,第一期为别墅,第二期为多层,第三期为小高层。2018年左右小高层对外销售。刘先生说,当时看到前两期项目建设不错才购买的此项目,也满心期待能如期入住。根据合同约定,他购买房产为2021年12月31日交付。“买的早的业主也有2020年12月份和2021年6月份交付的,但是至今也没见他们的房子交付。”刘先生说,他也去小区看过,房屋主体已完工,外立面也刷好了,但是不知为何就是不收尾!


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现场查看项目时情况

对于刘先生的疑问,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该科陈蔚科长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在今年3月份就曾接到过市民举报,反映该项目延期交房问题,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第一时间去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根据现场来看,当时项目主体已完工,外墙、小区绿化、景观、部分室内设施均已完工,但是当时现场工人较少,存在施工不顺情况。

面对此状况,即墨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科紧急约谈了项目开发商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约谈获悉,项目确实存在资金困难状况,但是面对业主的交付需求,公司也在全力解决,并承诺会按照合同约定给与延期赔偿,目前项目是顺利收尾中的,项目预计10月份会全部交付。对于即墨香澜郡瑜院三期的工期进展,区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也多次对开发商进行了督促。项目能否按承诺完工,青岛新闻网记者将会持续关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