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业主爆料:西海岸建邦听海,其双拼别墅总价1000多万,目前别墅各个楼层都渗漏严重,且在半年内并未完全修缮。

近日,青岛新闻网【房产帮办】收到业主爆料:“所购买房屋项目为西海岸建邦听海,其双拼别墅总价1000多万,目前别墅各个楼层都渗漏严重,且在半年内并未完全修缮。”


别墅墙壁开裂、渗水痕迹

小青帮办记者第一时间与业主沟通,业主表示:“所购买的双拼别墅,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价超1000万。今年3月购买后,5月发现全屋漏水严重,负一层有6-7cm的积水,墙体已渗透至一米多高。”


地面发霉、渗水严重

经过开发商近半年维修,并未解决别墅的渗水问题。对于维修人员,业主称是“马路游击队”,并不是承建方人员,整个维修过程十分糊弄。业主担心因严重的渗水侵蚀致使房子成为危房而提出退房诉求,开发商回应驳回业主的退房诉求,并让业主走法律诉讼程序。

记者随后联系建邦听海售楼处,售楼处回应:“工程部会给予相关答复。”但截至目前,小青帮办并未收到建邦听海工程部来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