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内容进行了社会公示。公示显示,泊里镇镇区总体城市设计目标为:蓝色港城、绿色泊里、生态镇区。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内容进行了社会公示。公示显示,泊里镇镇区总体城市设计目标为:蓝色港城、绿色泊里、生态镇区。总体城市设计突出蓝色、绿色和生态要素,挖掘泊里地方特色,打造水、绿、城、港交融的总体城市形象,建设董家口港城的生活宜居片区。 

公示显示,片区规划范围北至G204国道、南至横河北路、西至镇西路、东至藏马河,规划总面积11.29平方公里。规划目标提出,通过港城带动策略,服务注入策略,产业支撑策略和绿色提升策略,创建具有高标准的生态环境、高品位的公服设施、高质量的城镇空间于一体的城镇片区。该片区功能定位为董家口港城居住和服务配套核心区,集临港服务、蓝色产业、商贸流通、居住等复合功能的城镇核心区。片区总用地1128.91公顷,其中,城镇建设用地1077.85公顷,水域51.06公顷。片区人口规模为10-12万人。 

(记者李德银) 

>>>4.14新闻网免费看房车:胶州少海新盘亮相,平度大盘均价7700元/㎡,另有潍坊市返乡置业看房专线均价4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