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试点区海绵城市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非PPP项目已完工23项、开工49项,PPP完工5项、开工43项,重点项目(132项)开完工率达到91%。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试点区海绵城市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非PPP项目已完工23项、开工49项,PPP完工5项、开工43项,重点项目(132项)开完工率达到91%。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青岛市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各有关部门,对2018年1-2月份全市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作进行督查,并将工作进展、规划编制、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通报。 

据统计,青岛市各区市(试点区除外)累计完成海绵城市项目建设150项,累计完成面积79.81平方公里。2018年在建项目48项,在建面积29.47平方公里。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2018年计划完成21个项目、49公里廊体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全部开工,累计建成廊体35.37公里。 

(记者傅春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