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两天对于楼市有两个很重要的信号,一个是福州放开限购,外地人可以买;另一个是地产股一片飘红,大涨。对于这两个信号,其实也充分印证了之前在视频中给大家解读的今年政策背景

这两天对于楼市有两个很重要的信号,一个是福州放开限购,外地人可以买;另一个是地产股一片飘红,大涨。对于这两个信号,其实也充分印证了之前在视频中给大家解读的今年政策背景:“房住不炒改为合理支持住房需求”,外地人到一个城市里买房也是合理的购房需求。

再一个是“化解房地产的风险”,地产股大涨对于房企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加上最近的市场表现,像苏州重现千人摇号,北京3月份前26天的成交量环比上涨80.6%,这些数据也再一次印证楼市确实有所回暖,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国际形势还是非常严峻,部分城市的疫情依然存在,现在部分城市的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所以从整体上看,短时间快速的回暖是不现实的。

但如果你确实是有购房需求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要趁早的看一看,房子这个东西,不一定非要抄底,不一定非要在回暖之前买上,但是它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尤其是对于青岛这个城市,很多人在问“会不会一下子放开限购?”“我能不能有购房资格?”目前来看,青岛的库存量与需求量不一样,最先放开限购的一定是库存量较大或者是需求量较小的区域,一下子放开限购是特别不现实的,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回暖是必然的,尤其是今年的楼市,政策力度上在不断加码,包括4月份即将出现的一些贷款政策以及各个区域不同的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