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刚刚我看到一组特别让我震惊的数据,近日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的哪一些城市里面的住宅库存量偏大,截至2月份的排行里TOP20的城市排名第一的是青岛,要知道这一些城市库存量比较大的区域其实主要还是集中在新区和远郊,而对于我们青岛,目前库存量最大的两个区域是胶州和原胶南。

刚刚我看到一组特别让我震惊的数据,近日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的哪一些城市里面的住宅库存量偏大,截至2月份的排行里TOP20的城市排名第一的是青岛,要知道这一些城市库存量比较大的区域其实主要还是集中在新区和远郊,而对于我们青岛,目前库存量最大的两个区域是胶州和原胶南。

对于在这些区域里刚需自住的购房者,可以暂时放平心态,比较平稳的去选房,因为这样的区域它的房价暂时不会有大幅反弹,或者你不用担心它的价格会涨的特别凶。但是你如果是投资购房者,就不要去选这种区域了,它极度危险,尤其是在看完库存量后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区域的去化时间周期。

像截止到2月份青岛整个区域去化时间周期为23个月,胶州去化周期为27个月,胶南相对好一些,因为依托西海岸区域发展,包括本身价格上的优势,它的去化时间周期和青岛平均水平是一致的,也是在23个月,结合库存量与去化时间周期,胶州这个区域相对是比较危险的区域,除非你是本地自住购房者,那如果你是投资或短期不住的话就不要去碰了,否则一套有可能是5-10年。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