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决定海景房价值的不是说你离海有多近,也不是前海还是后海,而是位置和地段。如果再有人向你吹嘘,我在青岛有一套海景房,先问问他多少钱买的?

青岛的海景房贫富差距之大,大到你无法想象。有10万一平的,也有二三十万一套的,像市南的海天中心、绿城深蓝中心,大部分瞰海平层均价在10万一平左右,但是胶南琅琊台只需要七八千一平就能够拿下了。

有人说在青岛前海才是海,后海那都不算海,但是我们刚才说的也都是前海一线,像即墨蓝色硅谷海景房普遍市场均价差不多在一万二三左右,胶南的海景房从五六千到一万五六不等。但是在市区后海这个片区里,金茂湾二手海景房市场均价已经达到三万三以上,马上要推出来的欢乐滨海城新盘青铁云上观海,人家的放风价也是在3万+,没有四五百万的预算你在后海选不到特别好的海景房,如城阳白沙湾的豪宅星河湾之前也有千万级的豪宅,现在没有个七八百万以上也买不到特别理想的海景房。

所以决定海景房价值的不是说你离海有多近,也不是前海还是后海,而是位置和地段。如果再有人向你吹嘘,我在青岛有一套海景房,先问问他多少钱买的?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