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之前就与大家分享过越是不限购的区域越是要谨慎,越是限购的区域,越要去够一够,如果你一定要问我,城阳和西海岸选哪一个?我告诉你:“选市区!”

青岛楼市真的是史无前例,这么有仪式感,刚刚送完六一礼物,又给大家送上了一份端午大礼,西海岸、城阳、高新区全面解除限购的消息虽然疯传了几天,但是正式官宣带来的震荡波还是很不一样的。

虽然之前有能力的人可能在这两个区域里买房早已经突破限购了,但对于山东省内尤其是青岛附近城市的购房者还是很大的一个刺激,因为这两个区域承担了一部分外地购房者,对于他们来说没有门槛,对于想多买几套的购房者没有套数的限制,只要你有钱随便买多少套咱都可以来搞。

但是现在这个政策只是全面解除限购,还没有解除限售,对于城阳和西海岸本地的购房者,尤其是改善的购房者有一定门槛和难度,因为你现在的房子可能还被限售,资金没有办法回流到你想改善的房子上,市场转动性较慢。所以你要给市场一点反应的时间,观望的人可能也想等一等,6月底之前说不定有更劲爆的消息。

如果说6月底之前有更多政策刺激的话,我觉得楼市才能真正有所反应。现在目前来看,影响性会比较缓慢,尤其对于胶州、即墨市场会比较难过,西海岸和城阳都解除限购了,在同一水平线上,相同预算的情况下购房者为什么不去选择城阳和西海岸呢?离着青岛主城区更近!现在城阳和西海岸也不乏有一些停工的项目,尤其是西海岸市场库存量较大。大家如果真的要买这两个区域的房子,一定要谨慎!

还有最近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解除限购了,西海岸和城阳我应该去买哪一个?”我之前就与大家分享过越是不限购的区域越是要谨慎,越是限购的区域,越要去够一够,如果你一定要问我,城阳和西海岸选哪一个?我告诉你:“选市区!”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