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市场虽然已经触底,但是开发商需要拿出好的产品,能够打动我们购房者。”而不是让我们拎着几斤西瓜,拎着几斤桃去你的售楼处。

小麦、大蒜,甚至是西瓜和水蜜桃能换房了!到底是粮食和水果贵到那种程度啦?还是说咱的房子压根就不值钱了,最近在网络上二三线部分城市的一些开发商推出了这种拿着粮食和水果就可以来换房的宣传,我真的是觉得过分和过大夸张了。

首先仔细去看人家的海报,人家根本就没有提“换”这个词,而且人家也只是说你拿着几斤的水果可以抵一部分购房款,而且也就是一两万以内甚至是几千,其实与开发商的老套路一样,以前咱也玩过呀,就是“1元抵12万”或者是“参加团购100抵5万的房款”。换汤不换药的营销套路被很多媒体过分夸张和渲染,我觉得真的很不合适,现在开发商确实是有点没有底线了,你拿着这样的套路来套路购房者,你觉得购房者会买单吗?

其实在当下市场环境中,还真的不如像万科郁亮所说的:“现在市场虽然已经触底,但是开发商需要拿出好的产品,能够打动我们购房者。”而不是让我们拎着几斤西瓜,拎着几斤桃去你的售楼处,如果你真的有过人之处,能有异于常人的好的产品,我们购房者可以扛着一麻袋的钱甚至是几麻袋的钱去买你账。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