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的这个政策确实是从利好刚需到利好改善来进行过渡,尤其是最新的这个政策对改善购房者实在是太友好了。

青岛认贷不认房凿实了,但是仅限于非限购区域,在限购区域市南、市北、李沧崂山里买二套房依然是首付40%,利率上浮。但是在非限购区域里,你名下只要有一套房子贷款已经还清了,再买二套房就可以按照首付30%,利率享受到现在4.25%的政策了。

但如果你还想使用公积金,现在的夫妻双方最高贷80万的政策一起叠加使用,那是不可以的,两个政策是不同的系统,公积金贷款是认房又认贷的,也就说两个利好政策目前是不可以叠加使用的。再一个是契税,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购买二套房的时候,契税依然是按照二套来计算的,因为契税就是按照你名下的房产套数来计算。

现在的这个政策确实是从利好刚需到利好改善来进行过渡,尤其是最新的这个政策对改善购房者实在是太友好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