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如果你现在有看好的房源,那就麻溜上车吧,只要你位置选的没有问题,你就可以去买房了,现在你还在等什么呢?

6月15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的青岛楼市可以说是炸锅了!我们的社群里面一大早就有网友在核实到底是不是真的,亮嫚来告诉大家:“是真的!”重点青岛最高额度可以贷到80万,个人最高额度可以贷到50万,但是仅限于首套。

然而这个额度在全山东省内算是最高的了,要超越了我们的省会城市济南。青岛之前的个人最高公积金贷款也只有36万,夫妻双方也只要60万,这个额度的提高加上之前商贷利率的下降,这两个政策在很明确的告诉刚需购房者,如果你现在有看好的房源,那就麻溜上车吧,只要你位置选的没有问题,你就可以去买房了,现在你还在等什么呢?可以再等的也就是LPR利率能不能进一步下调了。

6月15日,为什么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呢,因为今天你还可以去关注一下MLF利率,它会直接影响20日LPR利率是否进一步调整。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