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如果说你真的预算有限,我一定要去选择这些相对来说的郊区,那建议你一定要选择这个城市里的第一个“新区”。

郊区的房子到底有多危险?我们今天且不去说青岛的平度、莱西,单纯看看即墨和胶州,用数据来说话。

在即墨蓝谷这一个区域,港中旅这个项目最高价能达到一万七八,现在均价也不过八九千;胶州上合和空港板块,最高的房价能达到一万五六,现在很多房子的市场均价已经回落到一万二三,也有八九千的房源大量存在。很多当时投资类购房者,亮嫚就建议大家不要去碰,但是依然会有人捡便宜,现在市场已经降到八九千的时候,还会有人去问:“能不能去投资?能不能去捡这个便宜?现在都已经白菜价了!”

如果说你真的是在这些相应的区域里,尤其是近郊和远郊,是当地自住刚需,那我觉得你现在是一个比较合适的点,价格毕竟已经真的是很到底了,如果是不是,那我建议你就不要去选了。对于那些仍然抱着捡便宜心态的购房者,尤其是郊区,本身存在一些城市规划相对不足,利好可能后期会落空,包括大的城市界面上以及土地的稀缺性上都不足以支撑你现在买了以后未来会给你短进快出的快速回报率。

对于投资购房者,尽量不要去碰了,现在就算你回到市中心区域里来,相对来说投资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更何况这些远郊区域,如果说你真的预算有限,我一定要去选择这些相对来说的郊区,那建议你一定要选择这个城市里的第一个“新区”。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