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为提升城市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帮助青年住有所居,更好地干事创业。近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同市共青团青岛市委,组织部分经纪机构积极参加“梧待凤栖安家李沧”青年优居服务节暨房地产展博市集,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为提升城市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帮助青年住有所居,更好地干事创业。近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同市共青团青岛市委,组织部分经纪机构积极参加“梧待凤栖安家李沧”青年优居服务节暨房地产展博市集,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

活动现场,贝壳找房青岛站、玛雅房屋和链家等房地产经纪机构推出了大量的精品二手房源及代理新建商品房供市民选择,搭建了集中、便捷、优惠的购房平台,让大家“面对面”精准了解了项目情况,满足不同青年群体、到场群众的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围绕存量房买卖、带押过户、优鲜卖等广大市民关注的住房政策进行现场解读。青年朋友同样对活动展现出极大热情,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和惠民交易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实现“宜居梦”充满了期待。

下一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将坚持“宜居惟民”理念,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动、交流活动,与团市委、市房协等相关单位精准对接青年安居优居需求,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畅通产业循环,打响青岛特色品牌,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推动“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助力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