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城阳区驼船山一路以南、白云山路两侧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3月2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城阳区驼船山一路以南、白云山路两侧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分两个地块开发建设,将建设11栋10F-18F小高层住宅,同时配建部分商业与办公设施,项目内还规划有366套租赁型人才公寓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具体位于城阳区驼船山一路以南、祥阳路以北、白云山路两侧。项目总占地面积49022㎡,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924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285㎡(包括住宅73151㎡、商业5133㎡、商务办公14002㎡),地下建筑面积46956㎡。

规划设计业态包括商业、商务办公、住宅以及人才公寓。项目通过将用地内的各业态有机结合,形成舒适怡然的城市空间感受。两地块规划均采用两轴一心多组团的规划结构,通过南北向以及东西向的两条主要景观轴线,将社区核心景观以及各组团景观有机串联,讲项目打造成绿色生态、舒适宜居、自然和谐的城市花园。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的两幅地块正是本月18日,在2022年度青岛市辖区第一轮集中土拍中才成功拍出的城阳四幅地块中的两幅。

当日拍卖中,这两幅地块被青岛智达鼎晟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智达鼎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成功竞得,两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分别为4301元/㎡、4696元/㎡,成交总价35095.8747万元,合计约3.5亿元

另根据土拍公告显示,这两宗地块住宅小区智慧化等级均为舒适级。除了拍卖部分,这两宗地块还有划拨土地部分,用来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其中1号地块未来将配建租赁型人才住房不少于5825.66㎡,不少于146套(间)。2号地块将配建租赁型人才住房不少于8810.96㎡,不少于220套(间)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