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了《福泰广场裙房立面改造提升工程批前公示》。

3月29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了《福泰广场裙房立面改造提升工程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改造提升项目位于香港中路以南,五四广场东侧。整体建筑始建于1994年,因年久失修,屋顶坍塌裸露,存在安全隐患,亟待进行整治。经专业机构进行检测鉴定,建议拆除球形钢结构屋面并对建筑进行加固改造,确保使用安全。本次改造提升工程不增加项目建筑面积,不增加裙房最大建筑高度,对原球形屋面进行改造并同步对外立面统—进行修缮更新,提升建筑整体形象。

福泰广场现状是这样的

↓↓↓

内部因年久失修,屋顶坍塌裸露,

存在安全隐患,亟待进行整治

↓↓↓

改造之后,福泰广场将焕然一新!!!

↓↓↓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福泰广场地处香港中路,又紧邻五四广场,可以说地理位置极佳。五四广场作为外来游客最常到访的青岛打卡地,整个片区都颇具人气。此次福泰广场裙房立面改造提升,也将极大地改善五四广场片区的整体形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