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创新科技城7-16地块规划公布,该项目由青岛创城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未来将建设11栋多层、高层住宅。

日前,小编从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管委获悉,青岛创新科技城7-16地块规划公布,该项目由青岛创城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未来将建设11栋多层、高层住宅

青岛创新科技城7-16地块项目位于刘家园路南,西宁路西,西海岸新区创新科技城范围之内,项目所在地块占地面积29583㎡,规划总建筑面积99787.5㎡,容积率2.5,绿地率30%,共740户,规划停车位819个。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将遵循启动区一街一廊的规划格局,树立西海岸品质改善楼盘标杆,构建栖息于公园里的活力、宜人舒适的理想人居,打造科技城品质住宅新标杆、新生活。结合周边住宅地块格局,创建一个充满科技感,兼具现代和品味的理想居住社区,并向社区注入自然绿意,建立良好的社区环境,形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氛围。通过一轴,一心的规划结构,创造良好的改善人居地,为整个创新科技城,吸引并固定高端的科技人才,为整个创新科技城注入全新的活力。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效果图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商务区核心位置,毗邻青岛西站,是新区的核心交通商务中心。项目总占地约6000亩,总建面约440万方,涵盖绿色生态住宅、时尚精品商街、大型购物中心、超高层五星级酒店、创新型产业办公等多种业态。

信息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