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市北区平安路34号项目工程由青岛城建城市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建设。

新规划、新规划!

作为老四方片区重点低效片区改造项目——中车四方智汇港面市后,对这个超级大盘感兴趣的朋友就都在询问,对面老楼是不是也要拆迁?拆迁后如何规划?如今最新规划来了,未来这里将建设1060平的“口袋公园”!

↓↓↓

根据最新规划,市北区平安路34号项目工程由青岛城建城市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为美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质。根据市北区委区政府三年城市更新计划部署,由国有区属平台公司融汇集团投资,依托棚户区改造拆除用地对人民路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增设多处惠民项目。

目前根据人民路两侧整体改造规划,已将影响沿线城市形象的人民路287号、嘉定路44、46号、人民路268-276号、嘉兴路70号、人民路295号等棚改征收筒子楼实施拆除,拆除房屋约44栋,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约十余万平,拆除空地1万平方米,下步将利用拆除空地打造学校、口袋公园、社会停车场等公益性城市配套项目,其中平安路34号项目拆除用地规划建设口袋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0平方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