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探访:2014年青岛8大"最贵地块"现状 快的已封顶|慢的还没挖坑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王爽 | 2015-06-26 06:55:24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2014年全国楼市的惨淡导致土地市场也跟着遭受了风波,2014年的青岛土地拍卖经历了“年初+年中冷+年末热”,虽然是到了年末才略有“起色”。但去年岛城拍出的高价地块还是让人如数家珍,为了黄金地块,房企们不吝出演“撕逼大战”,当时也引起了阵阵骚动。

    那么,去年拍出的高价地块如今现状如何了呢?新闻网记者拿着“最贵天价地块的榜单”、带着好奇心对此进行一一探访,调研中发现,在过去的1年内,签约的这些明星地块的“星途”大相径庭:有的已经拿到销售许可证开盘日光,建设速度最快的已经封顶,有的刚出规划才定案名,还有的至今仍是一块空地……

2014,青岛,最贵,高价,地块,现状

    【精彩阅读】   

    比肩国际湾区城市 综合评估青岛各大海湾板块发展前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