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地铁1号线一开通,很多网友都来问:“西海岸和城阳的楼盘能不能给分析一下?”那我们就安排!

地铁1号线一开通,很多网友都来问:“西海岸和城阳的楼盘能不能给分析一下?”那我们就安排!

今天首先分析一下西海岸的海信灵山湾天玺,因为这个楼盘在灵山湾区域里是为数不多的现房,而它虽然过了融创茂,属于比较靠西的位置,但是它在灵山湾中还是比较核心的,而且靠近融创茂,所以它的生活配套各方面已经慢慢起来了。同时这个楼盘还是地铁6号线地铁盘,而且比较靠近滨海大道,属于我们去西海岸一定要选滨海大道沿线楼盘里非常标准的一个楼盘。

但是缺点也是有的,比如说它是高层,而且它的容积率为3.5偏高,跟周边的一些同类改善楼盘相比的话,容积率是要高一些的。再一个便是海信灵山湾天玺面积偏大,最小面积在115㎡以上,所以总价并不低。这个楼盘相对定位改善,而且个人认为更合适西海岸当地改善购房者,因为地铁6号线这条线是在整个西海岸里转的。当然了,如果你在市区里有固定住所,想未来去改善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海信的品质还是在那里摆着的。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