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老了,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潮流了。两则新闻让我触动特别大,一个是林俊杰在虚拟的元宇宙中花78万购买了3块虚拟土地。再一个是上海一对年轻夫妻在元宇宙中购置虚拟房产作为自己的婚房。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老了,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潮流了。两则新闻让我触动特别大,一个是林俊杰在虚拟的元宇宙中花78万购买了3块虚拟土地。再一个是上海一对年轻夫妻在元宇宙中购置虚拟房产作为自己的婚房。

在亮嫚从事房地产新闻的这十几年,所接触到的所有房子都是一砖一瓦、钢筋混凝土所打造的实实在在的房产。我们老百姓在买房的时候不仅是为了能安家,同时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资产能够得到有效的保值甚至是增值。几家人口袋所拼起来的房产以及自己所打拼的这几十年积攒下来的,肯定是希望这个资产能够有效的抵抗通货膨胀。

但是现在在元宇宙的世界里,他们的房产甚至是他们的地块也实现了一定的升值。像上海这对年轻的夫妇,人家入手价2万,现在已经涨到市场价5万,而在元宇宙里最贵的一套房产,它的市场价格已经可以跟北京顺义别墅价格相媲美。

年轻的同事告诉我,元宇宙就是未来世界,那你会在这样的未来世界里提前给自己布置一套房产,亦或你会像开发商一样提前在元宇宙布置地皮吗?你认为这是风口还是炒作?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