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2018-2020年这段时间经常有网友问:“相同的预算,高新区和西海岸应该选哪一个?”而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面几乎没有网友纠结这个问题了。问的最多的反而是:“城阳和西海岸应该选哪一个?”为什么?

 在2018-2020年这段时间经常有网友问:“相同的预算,高新区和西海岸应该选哪一个?”而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面几乎没有网友纠结这个问题了。问的最多的反而是:“城阳和西海岸应该选哪一个?”为什么?

因为这几年的数据已经充分的展现出来了,尤其是在2021-2022年现在这一段时间里面,不管是从新房成交量,还是从新盘上市量以及土拍市场的表现,高新区都是平平,而且新盘数量几乎为零。唯一一个今年值得期待的地块也就是国信在红岛会展中心旁的地块。它确实是一个高新区为数不多的新地块,同时位置还真的是很香,因为是高新区唯一一个正经的地铁盘。

有很多已经在高新区买了房子的网友也很焦虑也很期待的想知道:“高新区还能不能火起来?”当然地铁9号线的未来规划和通车之后还是有希望的,但是我想说高新区这个区域里甚至整个红岛区域里真正的地铁盘太少了,火起来的可能性是有,但是再想回到之前想交个茶水费才能上车的高新区几乎是很难了,不然高新区后期也不会又重新划归城阳。

而西海岸这两年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商圈的繁华还是人口增量的涌入以及它现在傍晚时分的灯红酒绿、各种繁华,我们现在都眼见为实,它这几年的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高新区,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

现在大家所广泛对比的城阳和西海岸,到底该选哪一个?评论区见!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