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网最新发布了关于荣泰·雍和府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网最新发布了关于荣泰·雍和府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告,根据最新公告显示,规划建设4栋10-18层住宅楼,1栋12层商业楼

根据最新规划,荣泰·雍和府项目由青岛荣泰鑫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占地12359平方米,容积率为3.00,总建筑面积为50597.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075.61,地下建筑面积为13521.84㎡。

根据小编追溯,荣泰雍和府所在地块为青岛2021年第三次集中土拍中成功拍卖地块,2021年12月15日,青岛荣泰鑫海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36亿成功竞得该宗地,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3953元/㎡。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这幅地块为城镇住宅、商业用地,居住建筑面积:商业建筑面积=7:3(另含划拨1.56万㎡建面用于建设租赁型人才住房)(其中划拨租赁型人才住房规划建面为2595.39㎡)。

从区位图可见,该项目具体位置是西海岸西海岸路以南,海王路以北,凰蹲山路以东,易通路以西,地块位置较为优越。周边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较为完善,目前也是西海岸新区老胶南板块新盘比较集中的区域,在售的新盘有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国信棠樾云邸、大华紫樾府、绿城文澜锦园、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二期等,产品业态丰富,涵盖了别墅、洋房、小高、高层等。

虽然新盘扎堆儿,但这一片区也已经形成了较为浓厚的居住氛围。商业方面,与利群胶南购物中心直线距离不足300米;临近地铁13号线双珠路站、6号线二期的孙家滩站,公共交通便利;医疗有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周边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海王路小学、文汇中学等,教育配套同样十分完善。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