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南部早已不是刚需的圣地,在这两年李村商圈周边的新楼盘,不管是价格还是户型面积,都已经偏改善,一般的刚需购房者想上车真的是太难了。尤其是在3月份首开的绿城理想之城在东李最后的两个地块当日劲销10亿的成绩,也充分的再一次证明了改善购房者对于李沧这个区域的市场贡献。

李沧南部早已不是刚需的圣地,在这两年李村商圈周边的新楼盘,不管是价格还是户型面积,都已经偏改善,一般的刚需购房者想上车真的是太难了。尤其是在3月份首开的绿城理想之城在东李最后的两个地块当日劲销10亿的成绩,也充分的再一次证明了改善购房者对于李沧这个区域的市场贡献。

即将开盘的绿城桂语朝阳这个项目它在地段上真的很有优势,刚需购房者在买房时,首要考虑的就是地段,而桂语朝阳这个项目它是位于老台柳路和新李村集交汇处,地处新都心商圈与李村商圈边缘交汇处,也就是说正儿八经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还不缺学校,紧邻着商超市场,这一些配套也是刚需购房者所需要的,所以亮嫚来售楼处时看到的是一对一对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年轻小情侣。

亮嫚也想提醒刚需购房者,买房不能只看现在,也要看未来,刚需购房者在买新房时也一定要看看你的房子将来在二手房市场上表现怎么样。绿城理想之城的部分房源现在二手房价格都能达到35000元/㎡,直逼浮山后,绿城桂语朝阳这个项目周边最近的海尔鼎世华府现在市场均价也在21000元/㎡以上,绿城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中它的价格明显要高于同区域其他小区,在保值和增值性上,绿城也是过硬的。

绿城桂语朝阳这个项目,首付75万起,刚需价格让我们年轻人不再只是买一套房子安家,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