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回顾青岛这一个周,可以说非常的热闹,两个政策,一个是城阳解除限购,再一个就是青岛不再限售,两个政策都没有得到官方的发文和认可,但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政策看到楼市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和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两个事实。

回顾青岛这一个周,可以说非常的热闹,两个政策,一个是城阳解除限购,再一个就是青岛不再限售,两个政策都没有得到官方的发文和认可,但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政策看到楼市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和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两个事实。

第一,楼市真的正在松绑;第二,楼市真的正在复苏。因为从3月份开始我们就看到一些政策,如央行提出来要化解房地产的风险,银保监会提出来要给房企更多并购款,包括像财政部也提出了要延期房地产税试点,同时像证监会包括外汇局也明确提出要支持房地产的发展,这一些都是在给我们很明确的信号,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很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包括它在去年对于税收的贡献方面一直都是不容小嘘也不会被忽视的。

那现在我们来看整个青岛最近这两个政策上的信号,不管是真是假,我们先来解读一下,如果是城阳解除限购,亮嫚个人认为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你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全款;第二,第三套房;第三,城阳内购买。我认为符合这三个条件同时成立的购房者微乎其微,所以影响不会很大。倒是城阳共有产权的变化,对城阳影响更大。

另外解除限售这一政策如果真的实施了,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很多改善需求得到满足,很多二手房它的资金可以重新回流到新房市场,对于整个市场是一个良性循环。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