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亿路发河套项目二期规划变更 为顺应片区发展低层变多层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1-12 07:01:19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发布有关“亿路发河套项目二期”的变更规划。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为最大优化小区效果,顺应市场环境变化和购房者需求,开发商通过改变户型、楼层数及楼间距变更,将原先的低密度住宅变更为多层住宅

    据悉这是青岛楼市继远洋风景金秋泰和郡项目之后,又一个主动调整户型与产品类型来迎合市场的超级大盘项目。

亿路发,规划变更,亿路发河套项目,亿路发世家御园,青岛新闻网房产

规划变更区域鸟瞰图对比

    记者了解到,根据青岛最新规定,为适应片区发展及市场购房者需求,及《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鲁建发【2015】3号)》的文件精神,对于在建房地产项目在不改变用地性质、容积率等必要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企业适当调整商品住房套型结构,满足合理的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

    为此,位于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龙海路以东、正阳西路以南的亿路发河套项目,为了最大限度优化整个小区效果,尽早使整个小区形成一个封闭和谐统一的小区,将原来涉及的39号-56号楼18栋低密度住宅通过改变户型、楼层数及楼间距变更为39号-50号12栋多层住宅。该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中规划控制容积率≤2.0,变更后容积率由1.7变更为1.73。

亿路发,规划变更,亿路发河套项目,亿路发世家御园,青岛新闻网房产

各类规划指标变更对比图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普通住宅、低密度住宅、商业网点,2013年7月26日,项目核发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此次项目规划变更后,一些技术指标数值也发生了相应变化。其中低层住宅面积由原先的47173.8㎡减少至23289.8㎡,花园洋房面积由原先31533㎡增加到61503㎡;地下建筑总面积由原先的67883㎡减少至57193.1㎡;住宅总户数由原先2123户增加到2280户,总规划人口数同步增长至7296户;另外停车位增加至1816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071个,地下停车位745个。

    据悉,亿路发河套项目二期是青岛楼市中继远洋风景、金秋泰和郡项目之后,第三个变更产品类型的大型住宅项目,以此更好顺应购房者需求。

亿路发,规划变更,亿路发河套项目,亿路发世家御园,青岛新闻网房产

规划变更效果图对比

    此次变更的规划项目实则为亿路发世家御园的二期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已经交付使用,二期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二期在售小高层、电梯洋房,户型面积为85-140㎡两居、三居,均价4000元/㎡-5000元/㎡左右,另外218-284㎡联排别墅同步发售。

    记者按图索骥发现,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位于“三城联动”中的“北岸新城”核心区,凭借胶州新机场规划落地,该片区又迎来以打造“空港新城”为契机的全新发展空间,项目四周分布有多条高速公路、铁路,临近机场和港口,是大青岛都市区的空间中枢和交通枢纽:目前济青高铁青阳隧道已启动,距离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仅3分钟车程,紧邻龙海路机场大道,未来10分钟可到达新机场。

    另外,周边各类生活配套正在逐步完善,红岛新区医疗中心日前启动勘察招标,奥体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项目也将陆续开工,距离不远处的万亩林场内还将建儿童植物公园,为周边居民提供舒适的环境,提高宜居水平。

》》点此了解更多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详情及最新动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