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30日深夜,在西海岸胶南德泰利群酒店,中建锦绣城开发商的一位负责人,通过喇叭,对购房者高喊:“抓紧时间回去睡觉!”随后,青岛中建锦绣城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样的一则“郑重声明”

3月30日深夜,在西海岸胶南德泰利群酒店,中建锦绣城开发商的一位负责人,通过喇叭,对购房者高喊:“抓紧时间回去睡觉!”

随后,青岛中建锦绣城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样的一则“郑重声明”:

3月30日晚23:00,我单位收到公安部门通知,大量人员聚集在胶南德泰利群酒店四楼,表示通过朋友圈了解到中建锦绣城将在此举行认筹活动。经初步了解,系社会有关人员散布虚假消息,导致不明真相的群众受蒙蔽而聚集。在此,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我单位投资的中建锦绣城项目近期没有任何在德泰利群酒店组织活动的计划,也没有认筹的计划。我司将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汇报沟通,合法、合规的组织项目后续销售活动。请广大群众切勿受任何不明言论的误导,避免造成相关损失。

真是咄咄怪事!项目要认筹,在开发商“不知道”的情况下,数百购房者竟然连夜排队?幕后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现场购房者的呼声,喊出了一部分真相。另外有几位知情者给小编留言如下,幕后更多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1、中建锦绣城五期和园3月30日开放参观,置业顾问只通知了当初说全款购买的客户。我们几个人一起去的售楼处,只有其中一个当时登记说全款购房的人接到了置业顾问电话通知。 

2、中建锦绣城五期和园30日晚在胶南德泰酒店认筹,贷款客户依没接到通知,只有全款客户接到了通知,这算是非公开认筹吧。

3、锦绣城在德泰酒店预订了大间,舞台都搭建好了,为什么说自己不知道要认筹?

>>>4.7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四线齐发:海阳一线海景现房总价34万起,城阳洋房均价16500元/㎡,西海岸热盘均价12000,另有潍坊市返乡置业看房专线均价4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