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流行网购,房子也不例外,就连法院也在网上做起了拍卖房,法拍房虽然比市面房价低很多,缺存在很多坑,首先第一条交不了房,有一些法拍房虽然能明确办下房产证,但是在交房时会发现,它可能存在一些隐性的租约

现在流行网购,房子也不例外,就连法院也在网上做起了拍卖房,法拍房虽然比市面房价低很多,缺存在很多坑,首先第一条交不了房,有一些法拍房虽然能明确办下房产证,但是在交房时会发现,它可能存在一些隐性的租约,当你去收房时,发现这里面已经住了住户,而且是搬不走的那种,可能住了二三十年,也有可能是一些孤寡老人,像这种情况连法院都执行不了,那你买了又不能够去住,或者自己不能使用它时,这个房产就大打折扣了。第二就是税费太高,有一些法拍房甚至公司产权的房子,在拍卖时有较高的税费,有一些税费甚至达到60%,有一些市面上价值六百万的房子,你五百万拍得,了能后期税费要达到一二百万,其实并不划算。第三是法拍房没有实地去看,在你交房的过程当中存在千奇百怪的问题,比方说去收房时会发现少了一面墙。还有比方说到处都是“欠债还钱”的字样,你在住进去的时候还会不停的有人每天上门讨债等问题,甚至有一些法拍房可能存在凶案等不好的风水问题,所以购买法拍房一定要去实地看,先考察再拍房。法拍房真的是有很多坑,你一定要谨慎。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7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iangliang-7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