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春节期间,青岛将有146处项目工点处于施工状态,大型商超和沿街商户也密集开展了促销活动。为保障广大市民安静过节,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25天的“迎新春静音行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青岛将有146处项目工点处于施工状态,大型商超和沿街商户也密集开展了促销活动。为保障广大市民安静过节,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迎新春静音行动严查建筑施工和社会生活噪声污染的通知》,组织开展了为期25天的“迎新春静音行动”。

巡查沿街商铺是否有噪音扰民情况。

活动从自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二起,至2月27日正月十六,青岛市、区综合执法部门针对节日不停工的建设项目、地铁项目及沿街商户等开展集中执法检查,重点查处施工噪声污染、违规使用音响设备噪声扰民等问题。截至2月11日,全市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仅除夕日当天就出动300余人次,检查建设项目、沿街商户300余处,约谈了3处建设项目,提出整改要求,责令改正噪声扰民问题12起,查处沿街商户噪声污染违法行为1起,有力保障了安静有序的节日环境。

巡查建筑工地是否有噪音扰民情况。

巡查建筑工地是否有噪音扰民情况。

据了解,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将在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以及中、高考等重要节点期间开展静音系列行动,为市民营造安静有序的生活环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贾臻文/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