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信用中国(山东)官网最新披露的相关处罚信息显示,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因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被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1112.50万元。

信用中国(山东)官网最新披露的相关处罚信息显示,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因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被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1112.50万元。

根据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具的“胶综法罚字〔2020〕第202001014号”处罚决定书,2020年7月7日,卫星遥感监测发现,在胶东街道办事处原白家屯村、胶州北站南侧有违法建设行为。相关执法人员前往调查。经查,该违建为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所建。该公司在胶东街道办事处原白家屯村、胶州北站南侧建设地铁8号线胶州北站地下空间建设工程,该工程于2018年7月份开始建设,现基础工程施工已完毕,正在进行部分管道设备安装,当事人能提供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3702812019100084号)、不动产证(鲁2019胶州市不动产权第0021977号),不能提供该建筑物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由此,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1112.50万元,并责令其采取改正措施。

天眼查的信息显示,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洪玉,经营范围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投资建设,市政工程、公用设施建设,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对外投资,资本运营等。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胶州市国有资产服务中心持有其100%股权。经济导报记者杜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