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要知道我们中国楼市就是一个调控的市场,所以你不要担心会出现像日本房地产那样的泡沫,大涨大跌你就不要想了。

近日举行的2021年金融街论坛年会释放了三个非常重要的信号。第一,恒大的问题会得到解决,不会扩散到其他房地产商,尤其是恒大的业主可以放心了,不用担心拿不到房子的问题。第二,房地产资金要加大支持,也就是说钱来了。对于下半年一直收紧的放贷速度、放贷金额、房贷利率这根橡皮筋要松一松了,大家没有必要在年底之前过度的担心。第三,对于整个房地产发展健康的整体趋势和状态是不会改变的。也就是很明确的告诉我们不要去担心房价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下降的空间很有限;也不用去期望房价会快速的反弹或者说快速的升温,整体就是一个“稳”字,稳房价、稳市场。

要知道我们中国楼市就是一个调控的市场,所以你不要担心会出现像日本房地产那样的泡沫,大涨大跌你就不要想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