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单价突破2万的楼盘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在城阳白云山这个片区里单价接近两万的楼盘还真是第一个。

城阳单价突破2万的楼盘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在城阳白云山这个片区里单价接近两万的楼盘还真是第一个。最近青特滨湖国际出圈了,因为它们家的价格是在整个白云山片区里特别高的,整个白云山片区的市场均价也不过一万五六,但它们家首开价格接近2万,关键是人家卖的还很好,首开推出整个楼盘将近一半的房源基本都消化掉了。总价300-500万为什么还会卖的这么火?

第一,它稀缺。在整个白云山片区里是唯一一个纯洋房别墅楼盘,城阳当地的改善购房者终于有这样的楼盘可以选了。第二,它与其他在售新盘相比是唯一一个接近地铁9号线(规划中)的楼盘。在整个白云山片区里目前还没有什么地铁盘。

当然缺点也是有,因为户型面积偏大,大部分是在150-200㎡左右这个面积区间,一般人上不了车。第二,整个片区里学校都是2019-2020年前后正式启用,所以教学质量有待时间验证。第三,周边生活配套相对匮乏,主要依托白云山自然环境出圈。

我觉得对于市区的购房者,如果短期不去住,就不要去选了。市区里面位置比较好的300-500万的高层不比郊区的别墅香吗?把这个机会留给城阳的有钱人吧!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