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相同预算下买房,你选择东李还是老四方?

很多不了解青岛楼市的一些自媒体都在说青岛房价在降,但是我们来看看青岛市区的房价。在前年的时候,两万五六还能买到浮山后,但是现在两万五六也只能去老四方、东李这两个区域来比比看了,在青岛市区确切的说没有300万的预算基本上选不到好位置好楼盘了。在这两个区域里,又有各自的特点:

东李这个区域确实是唯一一个可以和崂山区环境相媲美的区域,周边的李村河改造的也比较好,而且人也不是很多。但是这个区域里交通是很大的硬伤,因为即使后期地铁2号线延长线开通,这个区域也只有这一条地铁线路。我个人认为,东李不适合刚需购房者,除非你是在崂山区上班。

老四方这个区域没有太好的山海资源,也没有太好的居住环境,毕竟老破小比较多,虽然各大开发商在这几年努力的在这个区域开疆拓土,但是对于整个区域的改善变化还需等上几年。但是在通勤方面有环湾、有即将实现的地铁五号线,所以在通勤方面个人认为这两个区域相比,在相同预算下,老四方更适合刚需购房者。

亮嫚在此特别想提醒广大刚需购房者,在300万的预算范围之内,如果你今年还不抓紧选,可能明年选择空间会更小。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