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有一些房子即使我们现在没怎么有钱,也尽量不要去碰或者说千万别去碰。像青岛市区里的李沧河南庄小区、崂山蒙地卡罗,这些小区都是小产权房,价格要明显低于周边的商品房,甚至只有一半的价格,但又占据着比较好的位置,令很多刚需购房者甚至是新青岛人动心。这一些小产权房面临着两个问题:

有一些房子即使我们现在没怎么有钱,也尽量不要去碰或者说千万别去碰。像青岛市区里的李沧河南庄小区、崂山蒙地卡罗,这些小区都是小产权房,价格要明显低于周边的商品房,甚至只有一半的价格,但又占据着比较好的位置,令很多刚需购房者甚至是新青岛人动心。这一些小产权房面临着两个问题:

第一,能否转正。按照国家现在的政策,在2018年4月份的时候,明确的提出了:“严禁小产权房以土地确权的名义合法化”。而最近国家又对于小产权房没有明确的政策指示,在这样子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只能去看市场大环境,现在整个市场空置房达到了一亿多套,如果现在将小产权房转正,会增加更多的空置房,同时影响正规商品房的流通。所以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小产权房转正的希望是非常非常的渺小。

第二,子女无法用此上学。尤其是在2020年公民同招以后,小产权房更无法作为正规上学的一个考虑,不管是公办还是私立,有可能你都上不了学。

如果你现在已经持有小产权房建议早一点变现,否则一“套”就是一辈子。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