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我们来聊聊绿城的另外一个项目——绿城桂语朝阳。这个楼盘在李沧的位置较有优势,因为它既不像在李村商圈的海信东山府那么嘈杂,也不像重庆路佳源双子星城位置稍微有一点偏,所以整体上它属于一个闹中取静的环境。为什么这么说?

今天我们来聊聊绿城的另外一个项目——绿城桂语朝阳。这个楼盘在李沧的位置较有优势,因为它既不像在李村商圈的海信东山府那么嘈杂,也不像重庆路佳源双子星城位置稍微有一点偏,所以整体上它属于一个闹中取静的环境。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虽然临近李村商圈,但往北大概坐公交车也需要一两站才能到达原来老李村集的位置;再往南大概三四站的距离就能够到达新都心商圈,所以它的位置属于两个商圈的边缘位置,真正的闹中取静了,加上周边又是一些大型居住小区,像已经交付的海尔鼎世华府和天泰都在周边,周边的居住氛围非常浓厚,该有的基本生活配套都有,买个菜逛个街都不成问题,包括它周边还临近一个不温不火的商场,那就是李沧宝龙。因为这个商场的客群主要都是周边居民,所以整体上对于这个区域有所补给。

但是它在通勤上面虽然说比较临近黑龙江路、重庆路,出行不是问题,但是不像李沧的佳源双子星城、楼山春晓属于纯地铁盘,你要是步行的话离这最近的地铁站——万年泉路站大概需要步行15分钟。相对来说这个楼盘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虽然说学区一般,但是人家该有的都有,你觉得呢?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