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是精装修交付的时代,一旦有毛坯房子出现的话,这个关注度就蹭蹭蹭上去了。很多人也比较怀念以前毛坯交付的新房,但实际上你试问一下自己,你真的有时间精力管它吗?你能靠的上吗?

现在是精装修交付的时代,一旦有毛坯房子出现的话,这个关注度就蹭蹭蹭上去了。很多人也比较怀念以前毛坯交付的新房,但实际上你试问一下自己,你真的有时间精力管它吗?你能靠的上吗?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跑建材市场,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盯装修队装修,也没有人能够帮你去看着的时候,在你既没有人力又没有精力更没有时间的情况下,你全部打包给一个装修公司,最后给你包工包料装修出来的效果真不一定比精装交付的房子好。坑可能依然有,甚至还会更多。

如果你现在是像我以前一样刚结婚的时候有着一腔热血,还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尝试自己装修,装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但如果你是像我现在一样,有孩子有繁忙的工作,还有家里的老人要照顾,建议不要冒这个险了,因为赌不起。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