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真的见不得但凡有一点政策,就有一些中介解读为:“房价要涨了赶紧买吧,再不买就来不及了!”关键还有一些网友真信了,前两天与大家分享了青岛即墨这个区域暂时放宽了限售,且不说它不是全面放开,且不说只是即墨一个区域,它怎么就可能导致整个青岛市房价要涨呢?

我真的见不得但凡有一点政策,就有一些中介解读为:“房价要涨了赶紧买吧,再不买就来不及了!”关键还有一些网友真信了,前两天与大家分享了青岛即墨这个区域暂时放宽了限售,且不说它不是全面放开,且不说只是即墨一个区域,它怎么就可能导致整个青岛市房价要涨呢?

单看即墨这一个区域截止到2月底住宅类新房,库存量是25000套左右,平均去化周期是23个月,虽然这个去化周期是符合青岛平均水平的,但是去化周期并不短,即墨库存量还是很大。其次,现在其他区域没有跟进这个政策,就算跟进的话,市区也不会跟进,西海岸不会一下子都跟进。就算西海岸大家都很期待它能放开限售,但是目前来看,它不会一下子全部放开,顶多放开胶南先来看一看,因为西海岸实在是太大了,它的新房库存量、市场的表现也不均衡,所以不要指望着西海岸一下子就放开限售了。

总结这两点,它房价有可能一下子反弹吗?不可能!如果它一下子反弹或者涨得过高的话,本身也不符合政策给出市场的信号,那些要买房的或者是着急要买房的,好好看房,千万不要乱了阵脚,你就好好的看,好好的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别慌!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