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完成了土地登记,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200个初中学位。

日前,落地在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完成了土地登记,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200个初中学位。

不久前,项目建设方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杨先生在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取了该项目的土地证。据悉,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项目,位于崂山区张村河以西、松岭路以东、牟家社区以南,建筑面积37614.59平方米,规划建设一座地上5层、地下2层的24班综合教学楼。按照每班人数50人计算,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200个初中学位,惠及周边约6000户家庭。该学校的建设,将有效弥补区域教学资源的欠缺,缓解近年来校区周边人口急剧增加、教育设施面临资源不足的压力,对优化崂山区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区域教育设施建设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另据了解,近期,青岛大剧院、宜家家居、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海尔云谷学校二期等多个重点项目完成登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房涛 臧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