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市温州路小学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正式启动。

从前几年胶州大力发展青年湖片区开始,逐步引进了恒大/融创等多个开发商进行造城运动。而后,恒大暴雷后被胶州平台公司收购,融创暴雷后的日子也很难过,融创学校项目因开发商融资等多种原因,具体开工时间待定。当初承诺的附属学校也随之消失了。

就在最近,胶州市温州路小学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正式启动,

工程地点:胶州市东南部,四面临路,西侧为温州路,南侧为贵州路,其余为规划道路

本项目总投资额:315316200.00元

建设单位:青岛新城环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1、本项目位于胶州市东南部,四面临路,西侧为温州路,南侧为贵州路,其余为规划道路。占地面积约55861.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259.38平方米,其中地上 29119.72平方米、地下15139.6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文艺中心、科创中心、餐厅、风雨操场及报告厅、门卫等,同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地、道路、广场、景观、绿化、管网等工程。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33281817.47元(施工费控制价230461400元、设计费控制价2820417.47元)。工期:520日历天(设计20日历天,施工500日历天)。

2、招标内容:设计招标内容:包含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施工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及质保期保修。

工期安排:

本项目计划工期:520日历天

设计计划工期:20日历天设计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 10月 12日设计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 10月 31日

施工计划工期:500日历天(投标人可依据企业自身情况另报施工工期,但不得比招标计划工期长,低于招标计划工期的应符合青岛市有关工期的规定)。

施工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 11月 1日

施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 3月 14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开工报告为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