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条件可以说是很苛刻,我也在和很多网友吐槽,但是静下心来一想,了胜于无!

预测到了公积金会在本周出商转公政策,也预测到了条件会非常苛刻,但也没有预测到条件会如此苛刻。

首先必须是首套房,而且必须是名下唯一住房,而且还不能是二手房,只能是新房,还必须是2017年-2021年进行购买的,网签了还不行,必须得拿到房产证。而以上的条件如果你都符合的话,还必须商业银行同意,如果说你现在去问你当时办理的商业银行,银行和你说我们不支持商转公,上面的一切条件都作废。

关键是你必须是纯商贷转纯公积金,如果当时是混合贷转不了,现在转成混合贷也转不了,并且是根据你当时的公积金余额和公积金上限,也就是说现在你能转的个人最多能转36万,夫妻双方最多60万。如果当时没有公积金,现在有公积金,转不了;如果当时没有结婚,现在结婚了想转为60万,实现不了。

以上的条件可以说是很苛刻,我也在和很多网友吐槽,但是静下心来一想,了胜于无!更何况制定这些政策的人,他们自己家里可能也有房子,也有这种需求,但为什么不能实现,毕竟公积金余额相对有限,在我们周边每个月公积金能交五六千的人相对还是少数。所以额度有限的情况下,对于存量贷款的购房者根本不可能优先考虑,还不如把这一部分余额更多的让给还没有贷款,可以享受2022年提高额度的购房者。更何况如果一对夫妻有多个孩子的话,还可以再提高20%,格局一定要打开!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