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青岛,你什么条件才能去办理商转公?我们来看看!

必须是首套房,而且是唯一住房;购买时间是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并且要满足你已经办理了房产证;必须转纯公积金贷款,转混合贷实现不了。

如果上面几个条件都符合,那真的要提前恭喜你了,但是在这里给大家画一个重点,你去办理商转公时的贷款额度,参考的是当时办理商贷你的公积金余额以及当时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度,但今年公积金提额后的额度跟你没有太大的关系。

当然公积金贷款不止是限于我们在买房这一件事儿上    ,比如老旧小区的改造、电梯加装以及租房等,各种条件下也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更何况最新政策里还有一项福利就是多子女的家庭购买首套房时公积金贷款额度还可以再提高20%。

毕竟公积金贷款的余额是有限的,如果我们现在都去把我们商贷转成公积金贷款了,那对于新购房的购房者公积金哪里还有钱给他们放贷呢?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